摆烂大师

重度ooc患者

落花时节又逢君(璇玑×昊辰)

不站这对的慎入!!!(这章咱就是说  嘿嘿嘿)

人物ooc

小学生文笔不喜吻喷本人玻璃心,谢谢!



适才入睡,便被一旁的声响惊动,起身原是昊辰想挣脱绳索


“还想跑啊和尚?”

“你且放了我,将我绑在此处是何用意”

“我那是好心不忍你露宿马厩,不成想你这和尚竟这般不领情”

“再此谢过了,姑娘就将我放了吧”


璇玑翻身下铺,定定瞧着他


“谢?好啊,可不是口头说说的”

“你说,如何才肯罢休”


璇玑挑起他的下巴,凑近了看着他的眼睛,笑笑

“我看你长还不错,不如就与我一夜快活快活?”

昊辰显然是气极,加大力度用力挣扎起来

璇玑将手慢慢伸进他的衣袍里,饶有兴味的看着他气急败坏面红耳赤的样子


一只手不安分的游走,轻轻摩挲着,随后一把扯下外袍


和尚被猥亵的那种羞耻和愤怒恨不得将眼前这个女子一脚踹开,哪只他越反抗璇玑脸上的笑意愈浓


她轻轻附在他耳边,温热的气息红了耳根,她悠悠道

“怎么样,你做和尚许久,还从未开过荤吧?”

“停手……”

“你这般不安分,本想呢,点了你的穴位——”

昊辰听到她要封穴怒目视去,两眼猩红

“不过嘛,那样你也不会动,干巴巴的看你瞪着我也甚无趣”璇玑笑了起来,笑的肩头一颤一颤的,一双明亮亮的眼睛噙着笑意看昊辰,她手指轻轻一滑,从昊辰下巴滑落。


滑至脖颈处,她淡淡的看了许久,然后小心的抚了抚他的喉结。


他被她这一举动怔愣住,因为那种目光叫他一时有些不知所措,那分明不是方才的轻佻放荡,眼神里流露出来的情感就像不曾被珍视的爱意,偷偷扮作一缕风微微拂过,转瞬即逝。


尚未等他反应过来,她突然悄悄反手挽住他的头,俯身蜻蜓点水般的在他的喉结上落下一吻


那只不安分的手不知何时没了动静,悄然无声的缩了回去,默默拉上他的外袍。他出神的看着她,方才眼神里的爱意不复,抬眼间又是那双噙着笑意的眼,轻浮的看着他


“不曾想你这和尚这般无趣,我还没做什么你就呆住了?”


昊辰一时不知说什么好,只是重复那句


“姑娘自重”只是没了方才那么激动


璇玑瞧着他“你放心好了,像你这种食之无味的和尚也就顶多让我轻浮轻浮找个乐子咯”


“还请姑娘以后勿要对他人——”

他顿了顿“对贫僧,如此这般”


璇玑翻翻眼“啰嗦”


转而重新上铺,看着房梁道“我要睡了,你再乱动惊扰我——”

“刚刚的后果想来你也知道了吧”


昊辰垂眸“姑娘从前认识我吗?从第一次见你时就觉得既熟悉又陌生”

语毕,无言许久,璇玑才笑着道


“说不定我是你的劫,既然本就是我的,以后岂不是我想如何就如何”


昊辰看着窗外的圆月,其实一早便猜到这女子的不同,偏偏撞上,本不该踏入这客舍,可途径时却又不由自主的进来,自投罗网


方才看她眼神,心头涌起的不明情愫他亦无从得知。


这颗心,好似不太听话了……


“喂?怎么不说话了?被气着了?你看开一点,既然遇上我这个麻烦了就既来之则安之呗,我又不会吃了你,你想走,我放了你就是”


过了一会她又加上一句“反正,总会再遇上”


昊辰一时被她这没由来却十分肯定的话不禁失笑


“若是遇不上呢?你就这般肯定?”


“怎会,我一定会找到你”璇玑说完,觉得有些不对,又道

“我的意思是,就算你费尽心思跑也不会如意的”


昊辰无奈的摇摇头,不语。


璇玑躺在铺上,他此世已然不再是天界的柏麟帝君。从前即使她做他的战神,得以同他并肩而立,也不曾像现在这般。


她轻轻把手抬起,看着手上那串手链,上头那颗透着淡蓝微光的琉璃珠好似感应到了什么,明明暗暗,璇玑略微施法,又重回原先光彩


柏麟……昊辰……


你们的泪会是一样的吗?


随即闭眼,不再去想


天边的月亮照出清冷的光,二人具是无眠


待更……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